P4045034_meitu_3      

 

 

Hello beauties! 許久沒有分享保養文 從前對於保養總是會馬虎的帶過, 一直把熱情放在彩妝上

這一兩年ˊ接觸植萃天然彩妝保養後, 自身能感受到安心天然的成分ˋ質地, 味道, 療效上皮膚都會在一段時間上有獲得改善。

大家都知道植物性保養可能一開始不會有超驚豔的效果, 主要它是靠著天然活性的療效去漸漸的治療修護去改善你的肌膚,

好處是這樣的產品能調理及增加肌膚未來的穩定度, 不會過度的刺激或是造成皮膚的負擔 這樣的過程是需要花一點時間去感受的

 

現在越來越多人皮膚轉成敏感性, 可能曾經用到果酸, 煥膚, 酒精性, 也可能是外界環境汙染刺激, 皮膚厚度變薄成易紅癢弱敏肌, 或是在不適合的時機點用了磨砂類的產品造成更多的刺激與負擔, 不當保養可能就是容易忽略的一環。

敏弱肌應注重保濕和修護, 持續的去舒緩皮膚

現在深深可以體會保養是相同重要的, 若你是天生基底好也是可以透過保養,

讓肌膚的狀態更加層, 接下來我要來介紹讓你們認識一下澳洲研製的天然淨白肌系列保養品ADVANCED! 

目前我使用約兩周的時間, 分享我的使用感受這系列有五步驟五樣產品給皮膚完整的日夜保養

 

 

P4045035_meitu_4    

 

 

:::STEP 1 ILLUMINATING CLEANSER 煥彩潔面乳/ 60ml

含維它命B3, C和E 用天然的成分力量去溫和提升皮膚的亮彩度

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氣味上也是相當宜人的淡淡植萃草本, 洗臉的同時很享受這樣的氣味

很棒的是這系列都含有Aloe Vera蘆薈膠的成分, 在保養裡面有很好的抵抗發炎和修復皮膚作用!

 

P4045041_meitu_10 P4045042_meitu_11  

 

 

這款潔面乳深得我心的是它是不起皂的, 但雖然它沒有泡沫但是它的清潔是很乾淨的

能帶走臉上的髒污, 淡妝ok! 同時滋潤皮膚, 洗完不緊繃皮膚也亮不黯沉! 

大部分市面上的洗臉皂基偏鹼 溶解油脂的效果相當好 洗完明顯覺得澀澀的

這款它是那種洗完就算沒立刻上保養品, 你也能感受皮膚是柔軟保濕的狀態

當然最好的狀態是要接著乖乖的上保養

 

 

P4045036_meitu_5  

 

:::STEP 2 ILLUMINATING SERUM 煥彩精華 / 60ml

精華液在保養的程序中佔很關鍵的一個角色, 曾遇過保養不完整的客人納悶怎麼高單的產品擦了卻沒有效果

有時關心後會發現可能漏掉一兩個其實他們皮膚很需要的產品, 例如沒有在幫皮膚做去角質,  過於簡單保養遺漏自己需要的產品。

優異的精華液大都會發現是成分精緻, 分子都很細很小 屬高濃縮營養劑, 一般的精華液分成美白, 保濕, 抗老 為主要訴求的效果

 

 

P4045057_meitu_15  

 

 

這款主要成分有一樣含Aloe Vera 讓滲透力UP!

另外有Bearberry抗氧化莓果類的成分, Marine Collagen膠原使肌膚均勻透亮

質地是半透明凝膠狀, 不黏膩的精華, 我覺得混合肌夏天單擦保濕效果很可以, 質地清爽好吸收!

乾性肌可以再混合美容油增加滋潤度氣味方面我覺得是植物性的草本味道, 感覺有淡淡很不經意的玫瑰味

這瓶也是屬穩膚質的打好基底必需 自從美黑後其實我不在意美白, 但是暗沉應是每個人都想對抗的

 

 

P4045037_meitu_6    

 

:::STEP 3 ILLUMINATING MOISTURISER 煥彩保濕霜 / 50ml

蘆薈膠 jojoba oil, sweet almond oil, manuka honey

堅果油添加在保濕霜當中屬拉提長效滋養的保濕霜 

這款使用上舒緩的效果我很喜歡, 肌膚也變的柔軟, 另外使用它下來皮膚也較不粗糙

雖然作息時不正常但不會像以往的暗沉或沒精神

我特別加強在表情紋多的地方, 笑肌法令都可以加強!

這系列主打的淨白也是能改善黑色素小痘疤印記, 也別忘記帶到

另外很棒的是這系列的亮白成分是不用擔心日曬的, 所以早晚都可以安心做使用

 

 

P4045038_meitu_7    

 

:::STEP 4 INSTANT FACE LIFT 煥彩賦活面霜 / 30 ml

Aloe Vera, bearberry, marine collagen, kakadu plum

主打拉提緊緻, 對於面部紋路小皺紋, 不管是已經形成的或是即將產生的紋路去給予滋潤!

其實表情紋路的產生主要來自老化, 或是我們的習慣, 造成動態表情紋 

還有一點就是皮膚太乾燥, 尤其在冷空氣下 保水度不足 過多的拉扯就會形成乾紋 facial lines, wrinkles

 

 

P4045067_meitu_19    

 

 

這款的滋潤度我感受是這系列拉提最有感的, 質地是相對濃縮不過好吸收, 不會在肌膚表層覺得一層沒吸收進去

晚上使用特別舒服, 你會發現隔天摸擦完面霜的臉細緻度的感受

 

 

  P4045070_meitu_21  

 

可以將ILLUMINATING MOISURISER 和 INSTANT FACE LIFT分為日夜兩種時機點做使用

 

 

P4045072_meitu_23 P4045073_meitu_24 P4045074_meitu_25  

 

:::STEP 5 INSTANT EYE LIFT 瞬效煥彩賦活眼霜 / 20ml

也是漸漸的年紀增長才開始注重眼部的保養

眼部的肌膚老化看起來真的會視覺增加五歲的感覺, 也會看起來比較疲勞

又加上眼部肌膚的敏感和薄度是我們臉部其他皮膚的十倍脆弱, 因此眼部的產品真的要小心慎選

很多人對眼霜有恐懼大都是用到過於滋養, 導致長肉芽後來就不敢使用

我自己用過成分不適合的所以我會一直泛淚, 泛淚的狀況是到隔天醒來還會不自覺小薰眼那種

自己來不信這樣試了三次, 也試著不要擦那麼靠近眼瞼也都是這樣的反應

後來就會很小心在選眼霜上

ADVANCED white beauty series這款INSTANT EYE LIFT眼霜也是走清爽保濕型

和我以往在擦的眼霜質地上明顯不同 以往我偏愛擦滋潤油一點的

這澳研天然淨白肌系列它厲害之處是清爽保濕並行溫和配方去提亮肌膚又能讓皮膚持續穩定

膚況的穩定度真的是最重要的,後續的保養就也會相當輕鬆去達到平衡!

養好皮膚沒捷徑一樣要有好的作息,學會放鬆,正確的善待皮膚保養勤勞

自然正是保養的真理

 

 

 

P4045032_meitu_2  

 

以上是我試了兩周的五步驟感受

五項中我特別喜歡的三樣是潔面乳>賦活面霜>眼霜

特別要說眼霜有20ml也是相當貼心

喜歡的朋友想了解更多及如何購買到MADE IN AUSTRALIA的ADVANCED COSMETICA品牌可以至以下

2buti4 https://www.facebook.com/2buti4/ 獨家專售中

此外ˋ還有天然溫和的寶寶用品身體到髮類保養都能安心挑選!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I hope you liked it :) I will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xeniawe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