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f357a0  

 

 

這次很簡易的來彙整我的囤貨小清單!!

正是固定愛用的東西們, 也許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首先是Biore蜜妮深層卸妝油, 由於卸妝每天晚上必要的工作, 都要徹底卸除乾淨才行

這罐從高中就一直使用到現在, 自從用過就不想換了~~~

它雖然是油狀的, 但是洗完後不會覺得油膩! 再來就是它的卸妝油不小心用到眼睛時, 我的話一樣不會覺得眼睛霧掉

曾經使用它牌時有這樣的狀況, 實在很難受的

眼妝的部分也是能輕易的卸除乾乾淨淨! 出遊旅行也一樣要攜帶它(像護身符一樣

 

所以我重視的這兩點, 洗淨力和會不會使眼睛不舒服 這罐都過關!

 

 

8facf00  

 

 

第二個來介紹一下我愛的 鼻通!! 鼻通!! 鼻通!!

摁它是來自泰國的小傢伙

愛用程度是 到處都會放一個 床頭, 梳妝台, 大包包, 小包包, 桌子, 鉛筆盒...無處不在

薄荷的味道很舒服, 我很愛薄荷和玫瑰類的味道!

因為它是雙頭的, 一頭是吸入式, 另一頭可以點在太陽穴提神, 又或者是被蚊子叮的時候止癢!

 

 

93c5f10  

 

 

第三個是美琪藥皂, 我是來洗背部, 背部的小紅豆可以得到治療 一開始打開的藥道比較重

到後來就好多了! 洗起來很舒服的~~~

 

 

3c3430  

 

日本的雙生2001洗髮水 綠茶配方

和紫色那瓶是洗 讓頭髮變長的, 最近洗起來覺得效果不錯! 大家記得要定期換洗髮精, 否則一直固定洗同一罐,

會降低頭皮的代謝能力的

 

 

11ed3c30  

 

大創的洗海綿專用洗劑, 這個很棒是 一點點的量就可以洗淨化妝用的海綿

大家切記要定期清洗海棉和化妝刷具, 沒清洗不但會滋生細菌, 還會降低刷具的延展性呢

要養成清洗的好習慣, 洗完後稍微陰乾就ok瞜! 刷具的話可以用倒掛的方是陰乾, 還蠻快速的!

 

 

936a8a0  

 

 

維多利亞的秘密乳液和噴霧, 喜歡他們家濃郁但是不會油膩的感覺!

懶的塗抹乳液的時候, 我會用噴霧, 噴霧可以洗完澡噴上, 帶有保濕的效果~~~

特別喜歡victoria secret enchanted apple味道

 

 

939cae0  

 

再來是代謝太好, 添加五大草本纖美配方, 我會餐後食一包 幫助宿便的效果不錯!!

莓果的味道也很好入口。

三多的魚膠原蛋白, 在小屈購入的, 喜歡這牌的原因是因為它是魚膠原蛋白,我本身不食豬肉也是其中原因但,

不像其他是以豬皮等去萃取, 我覺得相較起來不腥。 但也有人不食魚, 它們應該就會選擇豬的, 所以因人而異瞜

女生漸漸有了年紀, 膠原蛋白會慢慢流失, 每天補充一包膠原蛋白, 比較安心的感覺! 一包一包放在化妝包外出時補充很便利的。

 

今天介紹到這, 下篇就是囤貨的彩妝篇, 有興趣的同學再來看看唄!

I hope you liked it! C'ya soon xxx

 

 

 

 

 

 

 

arrow
arrow

    xeniawe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