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10d50 6b95f60 6bf7270 DSC00695.JPG  

 

 

趁還沒忘光光以前, 記錄一下我所發掘的東倫敦! london E1雖然不是最密集的市中心, 但是生活機能還是挺好的

這個地帶又稱為brick lane

這篇分享一下我的倫敦day 1. 首圖是我很喜歡的Christ Church Spitalfields

建立於1714-1729年, 位於Old Spitalfields Market(史比特市集)市集附近。

 

DSC00706.JPG DSC00710.JPG  

 

走向史比特市集前就會先看到教堂!

1711年-1729年, 因為Act of Parliament之令(在倫敦邊遠地區建50座新教堂), 教堂因此而建立。

 

 

6b10d50  

 

站在教堂下方往上仰望, 內心就是一陣平靜舒適

附近有各式的小商店, 其中有間美髮店, 感覺上是專門給男生的, 外面裝潢的很像魔術店!

櫥窗擺飾著魔術西裝和很逼真的兔子! 還有羊角各式老闆喜歡的古董玩意兒!

 

繼續往市集走:::

 

6bf7270 bba4970  

 

歷史悠久的史比特市集, 是潮流時裝店的集中地, 亦是該區聲名大噪的由來! 可以看到各式的帽子, 批巾, 大衣,地毯, 飾品, 古著衣, 包包, 古董相機, 舊書CD等。

史比特舊市集建築物本身, 則定期舉行古董及時裝賣場, 喜歡這類東西的朋友一定可以挖到寶。

市集小檔案:::

Old Spitalfields Market is a covered market in Spitalfields, London. There has been a market on the site for over 350 years.

In 1991 it gave its name to New Spitalfields Market in Leyton, where fruit and vegetables are now traded.

It is situated in the London Borough of Tower Hamlets, just outside of the City of London.

The closest London Underground and mainline railway station is Liverpool Street. (from wikipedia)

附上市集的網站: http://www.spitalfields.co.uk/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能到更多的資訊。

 

 

DSC00712.JPG DSC00714.JPG  

 

有時候都還找不到老闆, 感覺得出來都是走一種隨興大剌剌風haha

 

DSC00719.JPG DSC00720.JPG  

 

看到很可愛的大型古牧, 他非常頑皮, 狂拉繩子!!! 而且力氣之大, 主人一度被拖起來哈

這個市集特別的在於它每天都有開, 每個入口都可以進入。最熱鬧的日子就是周六!

 

DSC00715.JPG DSC00716.JPG  

DSC00718.JPG   DSC00722.JPG  

 

我去的時間還算早, 大家都還在慢慢擺出來~~~

 

DSC00721.JPG  

 

DSC00711.JPG DSC00717.JPG  

 

賣場中也有一些小攤販賣吃的, 邊逛也不會餓到! 看到一間杯子蛋糕, 但有一間更好吃之後幾天去!

 

DSC00704.JPG DSC00705.JPG  

 

市集外面的羊地標, 蠻顯目的! 附近很多朋友會選擇在小商店外用餐抓杯飲料

 

DSC00703.JPG DSC00707.JPG  

 

一路上走回Vallance-Rd

 

DSC00697.JPG DSC00701.JPG  

DSC00694.JPG DSC00695.JPG  

 

會經過Shoreditch High Street overground站

 

DSC00687.JPG DSC00696.JPG  

 

接著你會看到非常多graffiti

 

DSC00690.JPG DSC00691.JPG  

7d1a760 6b95f60  

 

讓整條街變的生氣勃勃的感覺 沿著街走會經過很多古著店, 刺青店, 設計店, 咖啡店..應有盡有

 

bbf3690  

途中我繞去Allen Gardens吃午餐, 公園很多民眾會在這曬曬太陽, 閱讀, 或是溜狗~~~

 

  

  

DSC00725.JPG  

 

I hope you liked it! C'ya soon xxx

 

 

 

 

 

 

arrow
arrow

    xeniawen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